研究项目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黄土丘陵沟壑区边坡工程-沟道整治生态安全调控技术”(2017YFC0504703)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副标题:

时间:2020-12-08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01031日,由我中心高建恩研究员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黄土丘陵沟壑区边坡工程-沟道整治生态安全调控技术”(2017YFC0504703)在西安参加了2020年度“黄土丘陵沟壑区沟道及坡面治理工程的生态安全保障技术与示范”(2017YFC0504700)项目总结推进会。

出席会议的单位有陕西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环境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等。中国科学院院士傅伯杰研究员、王克林研究员、韩霁昌研究员、陈怡平研究员、项目首席专家、各课题负责人、科研骨干以及研究生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项目首席刘彦随研究员主持会议。我中心高建恩研究员就负责课题的基本概况、执行情况、获得成果示范工程、工作亮点、后续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了负责人汇报后,对课题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对课题后续的推进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增量,加强示范,补齐短板,以迎接明年的国家验收。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2005 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2581号
地址:中国陕西杨凌西农路26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12411 传真:029-87012210 信箱:webmaster@ms.isw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