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部门通知
部门通知

中心召开职工大会 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副标题:

时间:2019-05-15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中心召开职工大会 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513日,中心召开职工大会,宣布水保所党委会关于水利部水土保持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杨凌水土保持野外科学试验站)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水保所副所长赵西宁宣读水保所干部任免文件。

 

 


图为干部大会现场


水保所副长赵西宁宣读水保所干部任免文件

    水保所党委会决定,高照良同志任水利部水土保持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杨凌水土保持野外科学试验站)主任,卜崇峰、韩风朋任副主任。高建恩同志即日起不再担任原职务。

     副所长赵西宁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水利部水土保持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杨凌水土保持野外科学试验站)领导班子调整,是所党委前期派出换届考察组,在开展推荐考察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审慎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与所党委对水利部水土保持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杨凌水土保持野外科学试验站)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关心,他希望水利部水土保持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杨凌水土保持野外科学试验站)能从大局出发,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拥护,也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展现工程技术中心领导干部新形象。

    副所长赵西宁充分肯定了工程技术中心上届的工作和领导班子作出的贡献,并对工程技术中心新班子建设和改革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希望。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工作方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党的科教方针政策。将立德树人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全面提高中心员工思想政治素质。二要紧紧抓住历史机遇,围绕国家战略谋划工作和发展,抓住美丽中国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等与所里研究方向、内容息息相关的关键问题,找准方向、吃透政策、谋划发展,同时加强顶层设计和中心领导班子内部的团结协作,扬长避短,团结一心推进中心的各项工作。三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形成团结干事良好氛围。要认真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班子之间要努力营造团结共事、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良好氛围。要坚决维护领导班子的权威,小我服从大我,个人服从组织。要有容人谅人的气量、求同存异的胸怀,遇事多通气、多商量、多宽容,班子成员要做到合心、合力、合拍。

高照良、卜崇峰和韩凤朋,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所党委决定,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信任和关怀以及中心教职员工的厚爱、支持和帮助。

 高照良作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怀,感谢所党委对工程技术中心的关心、支持和厚爱,新的岗位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对工程技术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诚挚的敬意。作为新任主任,定当不遗余力,努力接好班,把组织交给的担子挑稳担好,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对于今后的工作,他表示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主动贴近教工与学生,调整新定位,为工作开展开好头,起好步。二是要科学履职,团结有为。与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强化化“强化素质、恪守中立、公平公正、质量第一”,开拓创新,根据国家新的发展形势,在高速公路、煤矿、机场、铁路、输油(气)管道、水电站、地铁、城铁发挥作用。三是要忠诚担当,不辱使命。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干事业,放眼未来谋发展。坚持以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感恩之心,做到公道正派、干净干事,自觉接受监督。

新任主任高照良作表态发言

    卜崇峰和韩风朋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新的岗位,责任更大,担子更重,要求更高,将按照政治家、实干家、科学家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新成绩回报上级领导和教工的重托和期望。一是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习与工作。二是要讲团结,顾大局,主动与班子成员汇报、沟通,多商量,精诚合作,凝心聚力,形成整体合力。三是要讲廉政,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将中心的发展作为自己最大的事业。


新任副主任卜崇峰作表态发言


新任副主任韩凤朋作表态发言

中心原主任高建恩在发言中衷心感谢所党委及中心全体教工四年来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将继续关注水土保持生态工程技术中心各项事业发展,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科研工作,为水土保持生态工程技术学科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原主任高建恩发言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2005 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2581号
地址:中国陕西杨凌西农路26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12411 传真:029-87012210 信箱:webmaster@ms.isw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