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活动

水保工程中心在2019年水利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中获优秀

副标题:

时间:2019-10-17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我中心在2019年水利部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水保工程中心)评估中获评优秀。

 

  为加快推进水利科技创新基地体系建设,20192月至7月,水利部对10个部级重点实验室和13个部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评估。经过资料检查、现场汇报、现场评估和专家评审等程序,水保工程中心等四个工程中心评估结果为优秀。 

 

  评估结果表明,在中国科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水保所领导下,在全所各部门通力支持、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下,经过多年的稳定投入与发展,水保工程中心在条件建设、科技创新、学科发展、运行机制、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在水保工程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研发转化了一批先进适用的科技成果,推动了行业科技进步,支撑水利工作的作用显著增强。同时水利部希望各工程中心要紧密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发展总基调,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强化运行管理,切实提升创新和支撑国家重大战略及水利工作的能力,多出管用实用成果,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保障。 

专家评审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2005 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2581号
地址:中国陕西杨凌西农路26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12411 传真:029-87012210 信箱:webmaster@ms.isw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