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活动

我中心承担的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验收

副标题:

时间:2020-08-03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由我中心高建恩研究员主持的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造地工程水系平衡与生态保育技术研究”(2016ZDJC-20)2020年7月24日,在西安顺利通过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组织的验收。

专家组在听取项目负责人高建恩研究员汇报的基础上,进行了现场询问、答疑、讨论,认为项目提交资料齐全,在不同造地形式的沟床变形模式对小流域水系平衡及环境的影响、不同标准洪水的响应机制与相应防护技术,以及适宜于水系平衡与安全造地的修复与生态保育技术等方面取得显著的研究进展。全面完成了规定任务,经费支出合理,复合相关规定,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受陕西省科技厅委托,陕西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项目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了验收会议。科研情报研究院评估与评价研究所所长韩非研究员主持会议。来自西安理工大学的李占斌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的黄原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的吴一平教授、西北大学的李忠虎教授、西安植物园的房丽君研究员组成验收专家组,李占斌教授担任组长。陕西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杨京亚科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院许文哲科长等出席了会议。

 

项目验收报告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2005 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2581号
地址:中国陕西杨凌西农路26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12411 传真:029-87012210 信箱:webmaster@ms.isw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