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水保工程中心工作会简议讯

副标题:

时间:2014-12-12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41121日中心主任谢永生和高照良组织召开了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4年中心开展的主要工作、指出了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共同讨论了如何加强中心管理、营造良好研究氛围等,以推动中心的健康持续发展。

会上,谢永生主任通报了中心接受水利部国际与科技合作司组织的对水利部水土保持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检查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参与水利部水土保司、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组织的各项重大活动;汇报了今年在人员培训与继续教育方面的安排与进展;通报了中心相关经费的使用及计划使用情况,并充分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在谈到中心存在问题时,明确指出了在社会化服务项目中存在管理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管理制度执行不严,出现了带病上报现象。并强调指出任何个人无权代表水土保持研究所和水土保持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接受国家水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的检查或验收工作,必须向中心办公室及相关领导汇报情况,由中心委派相关人员代表单位参与。任何个人不得利用单位资质参与陪标或利用单位资质获取不当利益等等。高照良副主任围绕中心基地科研基地建设、如何推动中心科学研究等进行了通报。

最后会议决定,制定中心社会化服务项目签字与审批管理办法、重大责任事故退出办法、中心档案管理办法等。号召大家团结起来,为全面提升中心在国家及行业中的地位,为国家水土保持生态工程建设服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2005 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2581号
地址:中国陕西杨凌西农路26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12411 传真:029-87012210 信箱:webmaster@ms.isw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