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从业技术服务单位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副标题:

时间:2017-05-08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生产建设项目

水土保持从业技术服务单位会员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201754-5日,由中国水土保持学会主办的“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从业技术服务单位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共有来自与水土保持相关的50多家技术服务单位代表64人。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王玉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水土保持学会侯小龙副秘书长、水利部水土保持司乔殿新处长/副秘书长、水利部水土保持检测中心张长印副主任/副秘书长、国家林业局造林绿化管理司贾庆锋处长/副秘书长、水利部水土保持检测中心高旭彪教高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国水土保持学会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从业技术服务单位会员代表大会上,王玉杰副理事长介绍了水土保持当前情况,张长印副秘书长介绍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平评价管理办法”和“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管理办法”的修订思路和修订过程,高旭标教高向与会代表解读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平评价管理办法(审议稿)”和“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管理办法(审议稿)”的各项条款,会审议论通过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平评价管理办法(审议稿)”和“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管理办法(审议稿)”并形成了会议纪要,针对会议纪要进行审议和表决,最终全票通过。最后,侯小龙副秘书长进行了总结讲话,针对今后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和监测形式进行了总结,对各个相关单位寄予了厚望。

 

学会参会领导

 

高旭彪教高解读两个管理办法

                                                     与会代表讨论审议两个管理办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2005 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2581号
地址:中国陕西杨凌西农路26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12411 传真:029-87012210 信箱:webmaster@ms.isw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