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2018年3月8日黄河上中游管理局谢军副局长到我中心座谈

副标题:

时间:2018-03-14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38日,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副局长谢军一行四人到水利部水土保持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就水土保持科研示范推广相关问题进行协商,水保所所长刘国彬研究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推广处吴峰副处长应邀参加协商会议,我中心主任高建恩和副主任高照良、韩凤朋以及中心党支部书记田堪良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水利部水土保持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高建恩研究员主持。

  在听取谢军对黄河上中游局管辖的西峰水保站、天水水保站和绥德水保站的现存问题和科研示范推广方面需求情况介绍后,刘国彬、吴锋及其他专家分别从如何提升科研用地效率、水土保持科技示范项目选择、管理运行机制、发展方向、合作重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谢军在听取建议后表示,水保所研究门类齐全、科研实力强,人才资源丰富,特别是科研成果丰硕且在科技示范推广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希望加强与水保所在科技示范推广等相关领域合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2005 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2581号
地址:中国陕西杨凌西农路26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12411 传真:029-87012210 信箱:webmaster@ms.isw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