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中心积极推进庆阳扶贫工作

副标题:

时间:2018-04-04  来源: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年327日至28日,我中心高建恩主任、高照良副主任积极推进庆阳扶贫工作。在学校党委常委、水土保持研究所党委书记闫祖书带领下,我中心高建恩主任、曹文洪主任、高照良副主任,林学院康永祥教授等一行8人赴甘肃省庆阳黄河水土保持西峰治理监督局深入推进扶贫工作。 

  西峰黄河水土保持西峰治理监督局是水利部指定水利部水土保持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对口帮扶”单位,也是学校“书记帮镇助力团”对接单位。闫祖书一行先后参观了南小河沟水土保持科技成果展,实地察看了南小河沟水土保持示范园、杨家沟径流观测站、董家沟治理成效、十八亩台骨干坝、花果山水库,李家寺水土保持试验场、董志水土保持试验场等设施和数百亩闲置土地的再开发情况。在考察基础上,召开了以闲置土地高效利用为核心的“对口帮扶”研讨会。 

  我中心高建恩主任、曹文洪主任、高照良副主任以及高级工程师秦伟,黄河上中游管理局副局长谢军,黄河水利委员会西峰水土保持监督局副局长杜守君、刘斌和张西宁等参加考察和座谈。双方就闲置土地种植结构调整、开发模式及管理、试验场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协作及结对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磋商,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谢军对学校给予西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发挥高校及研究单位的优势、加强合作,使对口帮扶工作尽快见效。  

   

  参观南小河沟流域治理成果

  

  考察闲置土地

   

  闲置土地开发研讨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Copyright 2005 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2581号
地址:中国陕西杨凌西农路26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12411 传真:029-87012210 信箱:webmaster@ms.iswc.ac.cn